wb@磁悬浮光环

【米英】Glowworm 10(完结

*FBI米x改造人英

完结了,虽然是烂尾,本章不到2k非常短小。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


10

 

你是流星。

 

 

 

B区异变生物的清扫行动定在十天后,如果一切顺利,那么这就会是萤火虫回归人类的开端。

 

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因此得到五天假期,如今阿尔弗雷德面对调侃时已经熟练地亲吻他的脸颊了,弗朗西斯一脸坏笑,令人怀疑,这到底是不是阿尔弗雷德的初恋。

 

尽管有大堆事情需要他们来烦恼,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也所属不同的部队,但两人无一例外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。他们躺进沙发赖掉一整个慵懒的下午,阿尔弗雷德从沙发缝里找到亚瑟的诗集,一边是优雅的英伦强调念诗人的水仙花,一边想着他有没有把他的零食都藏好,不过没关系,他可以用便携式马麦酱和亚瑟交换。

 

然后他拉上窗帘,隔绝阳光的屋内变得昏暗,阿尔弗雷德考虑周全,即使是脸皮薄的英国人大概也能默许他亲昵的小动作。

 

现在家庭影院放的什么,一只幽灵的特写,鲜血淋漓张牙舞爪,阿尔弗雷德发誓要把这类节目藏在亚瑟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,一个小时后他大叫起来,而柯克兰在他惊恐的惨嚎中拆开一个包装袋,老天,他是怎么找到这包薯片的。

 

阿尔弗雷德承受他忍耐的笑声把亚瑟· 柯克兰拽到了怀里,愤愤地关掉了电源,用亲吻堵住接下来英国人口中一切偏离轨道的可能,成功和英国人在白日欢爱。

 

计划得逞后,阿尔弗雷德沉思,他应该买个大点的沙发,此刻他坐在地板上,英国人一脚把他踹了下去。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准备纠正亚瑟的睡姿。

 

英国人面朝下栽进枕头,他记得这个姿势睡觉很不舒服,说不定睡到凌晨又要醒来,他小心翼翼地扳动亚瑟的肩膀,调整到平躺的姿态,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臂。

 

亚瑟的后背刚刚触到床,他就立刻皱紧眉醒了。

 

阿尔弗雷德轻声说,语气却不容反驳:“亚瑟,你怎么了?”

 

亚瑟愣了愣,打开了床头的台灯,暖黄色的灯光下他的脸色虚虚实实,挺拔的鼻梁拖着一道阴影,像是他不抓住他就会缩回触不可及的黑暗中。

 

他脱掉上半身的睡衣,露出后背。

 

一对小巧雪白的三角骨架长在他背后,像是某种昆虫的翼骨,透明的翅膀潜伏在皮肤下,这是即将异变的征兆。

 

阿尔弗雷德跳下床从冰箱里取出路德维希的药剂,给亚瑟注射。他亲吻留下的针孔,真的不去研究所吗?

 

亚瑟闷声回答,我以为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。

 

那这场战争结束后,不论如何你要和我先去研究所。

 

......好吧,亚瑟妥协。

 

他摸摸颈窝处乱成一团的金色脑袋,阿尔弗雷德抱他太紧,新生的翼骨夹在中间有点疼,但他没有开口推拒,亚瑟缀吻他的额角,别担心,阿尔弗雷德。

 

 

亚瑟看到基尔伯特时十分惊讶,他站在旧城区某个屋顶上向他招手,同为战友的他们有半个世纪不曾相见,王耀提枪上前和他解释。

 

我们和你一样期盼着这场战争的胜利。

 

只是仅仅期盼没有用。

 

他们一同站在高楼顶端瞭望。

 

视野的远方忽然熄灭了几盏灯,随后,仿佛无声的浪潮,阴影所到之处灯火寥落,如同黑色的大海向城市席卷而来,他们是夜晚中仅剩的萤火虫。

 

阿尔弗雷德看见头顶滑翔的白光,穹顶中像流星自天际一排排向黑暗坠落,着陆时爆出朵朵白色的烟火,他整装待发,亚瑟会飞翔,而他有雪佛兰,亚瑟有他的悬浮炮,他有自己的子弹,他们截然不同,却总会身处同一片战场。

 

 

直到阿尔弗雷德听见耳机中的欢呼声,他才逐渐清醒,一道白光劈开他面前的水泥板,废墟中的悬浮球腾空,尾部加速往前方冲刺。

 

他爬起来,忽视肺部呛进灰尘的咳嗽,夺过街边一辆车跟上悬浮球,它指引自己去到亚瑟的身边。

 

太阳还不见踪影,先行的光辉却早已刺破黎明,他耳边是街头巷尾的高声呼喊,彩花从车窗飞来挂满方向盘,旧日子发出欢笑夹道相迎,车轮滚滚,他抬头目睹一颗流星陨落,和悬浮球冲刺的方向逐渐重叠,比他见过的任何星辰都更耀眼。

 

而他会赶去接住他,如同阿特拉斯扛起地球,接住他的全世界。

 

最后祈祷,愿星星永远不坠落。

 

 

END

故事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。

一开始想要写亚瑟作为改造人,脱离人类生活的那种无畏懵懂,阿尔弗雷德作为他的引导者的一个故事,文笔欠佳,故事拖沓,怎么来说都不算太好。我很抱歉,我确实没有能力写好它,虽然我尽了我的全力。如果你喜欢并且支持这个故事,为它付出了时间,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
再次感谢你们看到这里。




评论(5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怀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